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沾河草甸森林火灾得到控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22:11  人民网
黑龙江沾河草甸森林火灾得到控制(组图)
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官兵在奋力扑火 赵新鹏 邵国良 摄

黑龙江沾河草甸森林火灾得到控制(组图)
不留死角,严防死灰复燃 赵新鹏 邵国良 摄

  人民网哈尔滨5月1日电(吴齐强 邵国良)记者5月1日从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获息:截止到17时,经过11530官兵的奋力扑救和有效实施的人工降雨,发生在黑龙江省沾河林业局的草甸森林火灾得到有效控制,大部分明火已被扑灭,其中东线、北线明火全部扑灭,西线、南线仅剩零星火点。

  目前火场气温降至十二摄氏度,风力一级,是彻底消灭现存明火和消除草甸暗火的最佳时期。省森防前指为此做出部署:今晚进行全线总决战,进一步巩固成果、扩大战果、严防死守、责任到人,实现必须打灭明火、消除暗火的总体目标,具体要将东北方向发现的火点彻底打灭,固守住西南方向已经打灭的火点。

  据悉,为加大扑火力度,解放军总参4架直升机已经到达火场,有关方面从内蒙古自治区和吉林省调集的1000名森警官兵,预计今晚可到达火场。森防前指要求各扑火战区要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千万不能松懈松劲,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坚持到底、奋力一搏,抓住有利时机,力争取得扑救火灾的决定性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森林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