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朝阳区一辆公交车今日上午自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2:03  新京报
北京朝阳区一辆公交车今日上午自燃(图)
7月6日上午8时30分许,华威桥南50米处,一辆公交车突发大火。 读者赵先生摄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 今天上午8时30分左右,一辆公交车在华威桥南50米处着火,暂无人员伤亡信息。

  一名李姓目击者说,8时30分,他到达华威桥南时,发现在联合国际大厦一公交站牌 视频:手机拍下北京朝阳区公交车自燃浓烟滚滚 来源: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 附近,一辆公交车正在燃烧。两辆消防车到场扑救。据其介绍,燃烧可能是发动机起火引起。

  上述目击者说,公交车玻璃破碎,等火被扑灭,整个车只剩下一个空壳。因车上线路牌被烧毁,该目击者称未看清是哪路车。

  今天10时,北京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下午城区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超过40度。

    北京一辆公交车自燃 疑高温致线路老化(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交车 自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