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称连胜文枪击案应属误杀 仍存疑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9:35  中国台湾网
连胜文。资料图 连胜文。资料图

陈鸿源。资料图 陈鸿源。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遭枪击案,台检方经过对开枪嫌犯林正伟的二度测谎,结合对枪击案现场录像的分析,研判林正伟枪击连胜文应属误伤,林正伟应是“朝陈家而来”;但全案仍有疑点。

  台检方5日对开枪嫌犯林正伟进行二度测谎,林正伟“有问必答”,积极配合。据林正伟供称,他在案发时并未提到“连胜文”三字,但在案发前确实在骂“三字经”,内容为“恁哪是死,拢(都)是恁老爸给你害!”嫌犯称此番脏话针对的是与他有金钱纠纷的陈鸿源父亲陈明雄(前“国大代表”)。

  另外,台检方还对枪击案现场影带内容进行了分析。录像带显示,虽然现场十分嘈杂,但依稀可听到林正伟确有骂“三字经”;而当林正伟被制伏逮捕后,似乎还不知道开枪对象是连胜文。当警察询问他为何要开枪杀连胜文,林正伟的表情突然变得十分惊恐,显得完全不知所措,并强调要杀的是“候选人(陈鸿源)”。

  但案件仍存疑点。台检方表示,林正伟供称是与陈明雄之间有利益纠纷,行凶时也喊是为了要报复陈鸿源的父亲;但当时陈明雄就坐在台下,林正伟称是要报复陈明雄,为何会选择找上其子;且陈明雄事后也称不认识林正伟,两者说法有出入。台检方将进一步追查。(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连胜文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