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参观印度泰戈尔国际学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23:37  中国广播网
12月15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南部的泰戈尔国际学校门前,学生们手举中、印两国国旗准备欢迎将来此参观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新华社记者 李毅刚摄   12月15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南部的泰戈尔国际学校门前,学生们手举中、印两国国旗准备欢迎将来此参观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新华社记者 李毅刚摄

  中广网新德里12月15日快讯(记者 焦莹)正在印度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15日下午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参观泰戈尔国际学校。

  泰戈尔国际学校是印度中等教育委员会下属的国际学校,分小学、中学两部分,是新德里排名前10位的知名中学之一。

  学校遵循诗人泰戈尔“相信自我”的思想理念,倡导培养学生的个性和自学能力,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该校与上海晋元中学结为友好学校,双方定期开展教师、学生交流培训项目,两校每周五进行远程视频教学,由双方教师向对方学生教授中国书法和印度瑜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