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冻雨致贵新高速入口车辆拥堵20公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4:30  人民网
1月3日,滞留在210国道南丹段的车辆开始缓慢前移。 1月3日,滞留在210国道南丹段的车辆开始缓慢前移。

第一位较重患者到达六寨卫生院。 第一位较重患者到达六寨卫生院。

受困人员接受医生的检查。 受困人员接受医生的检查。

受困人员吃上热腾腾饭菜。 受困人员吃上热腾腾饭菜。

  人民网南宁1月3日电 (记者 庞革平 谢建伟)受强冷空气影响,广西、贵州两省区境内部分地区大幅降温,导致贵阳至新寨高速公路、资源县道X144线龙胜至资源公路等出现严重结冰现象,车辆无法通行,滞留在贵新高速公路入口到六寨甲棉路段的车辆排队长达20公里。1月3日上午8时30分,滞留车辆在贵州交警的带领下,缓慢放行。截至10时,大约放行滞留车辆90多辆,疏散人员约300人。目前,滞留在河池市金城江区、都安瑶族自治县的司乘人员约1万人。记者发稿时,滞留现场秩序良好、人员思想稳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冻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