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遭枪击后首度全脸曝光 美容胶带贴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23:11  中国台湾网
连胜文正面。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连胜文正面。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连胜文特写。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连胜文特写。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月8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连胜文日前到上海复诊肾脏肿瘤,于今晚返台,但连胜文没有像往常一样,枪击案发生后总是戴口罩外出,而是脸部全曝光。

  连胜文11月26日晚助选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参选人陈鸿源时遭枪击,受伤后连胜文十分低调,只以戴口罩的面貌出现,日前到上海复诊肾脏肿瘤,今晚返回台湾时,却未戴口罩,全脸曝光。

  据报道,连胜文之前在肾脏部位发现2公分肿瘤,随即予以切除。日前连胜文与太太蔡依珊一同到上海复诊。连胜文回台后未提伤势,不过以没有戴口罩的面貌现身,清晰可见右太阳穴及左脸颊上贴着美容胶带。(中国台湾网 吴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