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搬入连战购置的豪宅 称基于安全考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8:35  中国新闻网
台北市“帝宝”房产 资料图 中新社发曾嘉 摄 台北市“帝宝”房产 资料图 中新社发曾嘉 摄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李德维16日说,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基于安全考虑,2011年元旦后已迁入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购置的帝宝豪宅;不过,连胜文不会只有帝宝1处居所,以增加安全性。

  报道说,2010年“五都”选举前夕,连胜文在造势场合遭到枪击。连胜文友人李德维说,枪击案至今还没有具体结果,加上连胜文现居的一品大厦5楼租屋处人员出入较多,因此,连家一直思考连胜文居所问题,希望增加安全性。

  李德维指出,现在虽有台北市警察局派员保护连胜文的安全,但这个人力不知何时会停止,因此,为了连胜文的人身安全,连胜文才会迁移到更安全的居所。

  李德维表示,经一番讨论后,连家在2010年圣诞节取得让连胜文迁居帝宝的共识,一是帝宝安全管理令人安心、二是搬进连战现有房产是最方便的选择,三是友人认为连胜文这1年来倒楣事太多,建议连胜文换个环境。

  此外,针对住帝宝是否更适合连胜文休养?李德维说,连胜文不会这么娇气,非要住帝宝才能休养,现在的连胜文还是会往办公室跑,居所的选择主要是基于安全考虑,且连胜文也不会只有帝宝1处居所。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连胜文 豪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