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遭枪击案正式侦结 台检方定调“误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6:19  中国台湾网
台检方首度公布连胜文遭枪击录像带。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台检方首度公布连胜文遭枪击录像带。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台检方作出案件说明。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台检方作出案件说明。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报道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历经57天侦查,连战之子连胜文遭枪击案终告侦结。台检方今(21)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认定开枪嫌犯林正伟欲枪杀的是陈鸿源,“误击”连胜文,动机则与嫌犯勒索陈鸿源家族有关。

  板桥地检署侦结连胜文枪击案,今日下午3:30时召开记者会,首度公开枪击搜证录像带,公布行凶画面。

  板桥地检署发言人陈正芬表示,林正伟因为经济拮据,曾与陈鸿源父亲陈明雄有土地纠纷,并想勒索陈明雄,但并未达成目的,因此想让陈明雄遭受丧子之痛,起了杀害陈鸿源的念头。

  案发当天(2010年11月26日,台湾五市选举前夜),林正伟多次到陈鸿源的竞选总部查访。当天晚上8点20分,在陈鸿源竞选造势晚会上,他持枪从舞台右后方上台射击,由于他以为主角陈鸿源会站在舞台中央,但当时为他助选的连胜文跟陈鸿源交换位置,导致林正伟误击,子弹贯穿连胜文脸颊,台下的黄运圣也遭流弹波及而死亡。(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