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枪击案拟2月开庭 连胜文可能与嫌犯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0:40  中国新闻网
连胜文(左)与林正伟(右)资料图 连胜文(左)与林正伟(右)资料图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胜文枪击案上周起诉后,板桥地方法院24日天决定在2月15日首次开庭审理,合议庭将会通知连胜文到法庭表示意见,连胜文若出庭,将在法庭与嫌犯“马面”林正伟面对面。

  报道说,24日连胜文接受媒体专访时,仍对枪击案以误击结案有所不满。板桥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陈正芬表示,所有调查结果与证据都在起诉书里,因此没有回应。据悉,“检察总长”黄世铭也指示板检署,不用再对外回应。

  连胜文枪击案上周结案,检方以林正伟勒索不成,要让陈明雄体会丧子之痛,却因误认舞台中间的连胜文是陈鸿源,因此才会枪击连胜文,并造成台下的男子黄运圣死亡,将林正伟起诉并具体求处死刑。

  全案移送板桥地院后,经抽签后由钱衍蓁担任受命法官,审判长是李君豪法官。

  24日合议庭讨论之后,决定2月15日下午首次开准备程序庭,当天除了提审林正伟之外,也会寄发开庭通知书给连胜文。

  由于林正伟从案发后一直到起诉,从未看过警方或新视波有线电视公司拍摄的枪击光碟,加上林正伟翻供,因此合议庭将会当庭勘验这两片枪击光碟,让林正伟观看并表示意见。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连胜文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