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陈水扁所涉公务机要费案开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5:51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今日被提审到台湾“高等法院”。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陈水扁今日被提审到台湾“高等法院”。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高等法院”今(25)日上午针对陈水扁所涉公务机要费案更一审开庭,陈水扁上午穿着浅灰色夹克出庭,但并未发言。

  据报道,已发监执行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今日上午穿着浅灰色夹克,被提审到台湾“高等法院”,针对他被控的公务机要费案更一审开庭。

  在上午的庭审中,陈水扁专注聆听,并未发言。马永成和林德训(2人均为陈水扁心腹)的律师则强调由陈镇慧(陈水扁任内出纳)制作的内部核销单,并非公文书,也未存在于陈水扁任内的会计处,用途纯是陈镇慧与吴淑珍对帐之用,想借此为陈水扁减轻罪责。(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陈水扁 开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