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车事故获救2岁女孩亲人登门谢消防战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6:01  温州网
小伊伊的亲人和消防战士一起看小伊伊的照片 小伊伊的亲人和消防战士一起看小伊伊的照片

  【温州网·原创报道】 动车事故中获救的女孩小伊伊,在医院里渐渐好转,26日下午,小伊伊的亲人来到温州消防支队,感谢营救小伊伊的消防官兵。

  “这里有个小女孩,还活着!快,快拿担架。”7月24日下午5时15分,在“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救援现场,温州支队勤奋路中队指导员姜建旭用沙哑的声音兴奋地叫喊起来。经过救援人员的努力,仅2周岁半的项炜伊被救出。

  “是你们给了伊伊第二次生命。”26日下午,伊伊的叔叔项余遇及舅舅施德怀带着感激之心,紧紧握住消防官兵的手,感谢他们关键时刻不言弃,带给了他们一家希望。小伊伊亲人还拿出手机,与消防官兵一同分享小伊伊在医院的照片。项余遇说:“小伊伊目前状况很好,医生说不用截肢,身体也在好转,这次过来是专门来感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小伊伊生命。”

  温州消防支队吴兴荣支队长说:“营救群众生命是我们消防部队应尽的职责,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绝不放弃,这次小伊伊能顺利脱险,我们也很高兴。温州消防官兵也会继续关注伊伊的成长,祝愿她能尽早康复。”(通讯员:温消宣)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D3115次与D301次列车发生追尾

温州动车事故遇难者赔偿标准确定 每人赔付50万 专题

     记者26日从“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善后工作组了解到,该起事故死亡旅客赔偿金标准已确定。根据实际情况,本着以人为本原则和人道主义精神,由事故赔偿金、一次性专项帮扶款以及爱心捐助款构成,总计人民币50万元。 [详细][滚动 部分伤员名单 部分遇难人员名单 微博寻人 信息汇总]

事件回顾

最新进展

更多关于 动车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