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在奥地利考察农业 参观莫扎特故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7:00  中国广播网
11月1日,正在奥地利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在奥地利总统菲舍尔和夫人的陪同下,乘车来到距萨尔茨堡28公里的圣·吉尔根市,参观乌尔班家庭农庄。这是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抵达农庄时,受到农庄主人哈斯和家人的热情迎接。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11月1日,正在奥地利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在奥地利总统菲舍尔和夫人的陪同下,乘车来到距萨尔茨堡28公里的圣·吉尔根市,参观乌尔班家庭农庄。这是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抵达农庄时,受到农庄主人哈斯和家人的热情迎接。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中广网奥地利萨尔茨堡11月2日消息(记者冯悦)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胡锦涛昨天(1日)继续对奥地利进行国事访问。

  当天,胡锦涛主席在萨尔茨堡参观具有500多年历史的乌尔班家庭农庄,考察奥地利农业发展情况,随后参观了莫扎特故居。胡锦涛表示,艺术可以成为人们沟通的桥梁、友谊的使者,希望中奥两国加强文化领域的交流互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