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代表团今日开放 汪洋与记者合影调侃(图)

2012年11月09日16:36  国际在线
参加十八大的广东代表团开放,省委书记汪洋、省长朱小丹在会场  摄影 翟磊 参加十八大的广东代表团开放,省委书记汪洋、省长朱小丹在会场 摄影 翟磊
9日,参加十八大的广东代表团向媒体开放,代表们畅所欲言  摄影 翟磊 9日,参加十八大的广东代表团向媒体开放,代表们畅所欲言 摄影 翟磊
9日,参加十八大的广东代表团向媒体开放,会议开始前汪洋与代表合影  摄影 翟磊 9日,参加十八大的广东代表团向媒体开放,会议开始前汪洋与代表合影 摄影 翟磊

  原标题:广东代表团开放 汪洋与记者轻松调侃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翟磊):9日上午,参加中共十八大的广东代表团向媒体开放,200多名中外媒体记者在现场旁听了代表发言。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离开会时间还有20分钟的时候,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朱小丹等人69位广东省党代表即来到会场。见到现场已经聚集了很多媒体记者,汪洋对记者们说,“看来今天广东团是大家关注热点啊”。

  微笑着落座之后,汪洋打开旁边放着的一份《南方日报》浏览起来。发现还没到开会时间之后,汪洋向代表们提议:“广东厅最近刚完成重新装修,大家可以起来照照相,不然记者们总照你们。”听了书记的一番话,大家不约而同发出了笑声,现场的气氛顿时轻松了不少。之后,与会代表们开始互相拍照,并争着与汪洋等人在广东厅合影留念。

  不少记者看着代表们都与汪洋合影有些眼馋,一位记者大声说:“书记能不能也跟我们照张相?”汪洋听到之后向记者们走过来,同大家愉快地合影。离开时,还不忘调侃一句:“我跟大家照相了,今天你们提问可不要难为我们。”引得大家发出一片笑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共宣示五位一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 体育达纳拉赫中超MVP 德拉甘最佳教练舜天6奖
  • 娱乐刘欢确认退出好声音 身心疲惫情感透支
  • 财经10月CPI同比涨幅降至1.7% 创33个月新低
  • 科技商务部拟推促进网络拍卖新政
  • 博客一百个逃离北京理由 最失败金庸主角
  • 读书伟人也单身:历史上十大著名光棍(组图)
  • 教育小学生当班长耍官腔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9岁女生孝德课上跪求爸爸原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