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幢在拆大楼突然倒塌 伤亡不明(图)

2013年03月27日19:38  四川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图片。据网友杨雁   现场图片。据网友杨雁  
现场有很多医护人员   现场有很多医护人员  
事故现场灰尘滚滚,依稀可看到华协影城字样。图据微博网友消失吧飞鱼。 事故现场灰尘滚滚,依稀可看到华协影城字样。图据微博网友消失吧飞鱼。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7日讯 (记者戴璐岭 张进春 何欣桐) 18时许,成都青龙巷一拆迁楼房倒向街道,激起漫天的灰尘,伤亡不明。四川新闻网记者正赶往现场。

  19点10分,四川新闻网记者戴璐岭到达现场。据她描述,楼房高五六层,倒下的废墟几乎占满了整个街道,但没有影响到对面建筑。现场有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施救。

  事发地距离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较近大概有500米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楼房对面就是一所幼儿园。

  据居民反应。事发点为华协影城,因为正在拆迁,平时没有人,但是因为楼垮塌的方向是街道,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有人压在里边。成都消防的官兵正在现场搜救,暂时没有发现伤者。

  19点25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一批矿泉水和面包运到事故现场。目前尚无伤员被抬出。

  因担心发生第二次垮塌,现场工作人员将围观人群请出现场,周围小区也关门,限制人员出入,以免发生危险。

  成都华协影城整栋楼垮塌 警方展开救援(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国际事务应由各国商量着办
  • 体育CBA总决赛广东3-0山东拿赛点 视频
  • 娱乐李咏斥出走央视流言:我是要名要利的人吗
  • 财经中央禁酒令致消费低迷引发改委担忧
  • 科技罗永浩锤子ROM发布:主打三大特点 图集
  • 博客洪晃:我所知道的彭丽媛与“例外”品牌
  • 读书历史好书榜第二期:<梅兰芳回忆录>居首
  • 教育博导用4国语言登征婚广告 学生称震惊
  • 育儿男童哭闹被幼师用指甲挖出20道伤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