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空军战机坠毁事件牺牲飞行员生前照片

2013年04月02日21:56  人民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勇明、喻亮。 武勇明、喻亮。

  空军苏-27战机坠毁牺牲的飞行员武勇明为空军航空兵某团副参谋长,喻亮为飞行大队长。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申进科、李广君)3月31日在飞行训练中牺牲的两名空军苏-27飞行员的“音容笑貌”,在清明节前被深情披露。他们的名字分别是:空军航空兵某团副参谋长武勇明、飞行大队长喻亮。

  连日来,境内外媒体和网友对两名年轻的优秀飞行员给予关注、深表哀悼。有的网站自发组织悼念和追思活动,向血洒长空的“蓝天骄子”致敬,向两名飞行员的家属表示慰问。

  清明节,请记住两名血洒长空的“蓝天骄子”:武勇明,1977年8月出生,河南洛阳人,空军一级飞行员,荣立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喻亮,1980年5月出生,四川彭州人,空军一级飞行员,荣立三等功三次,2012年11月被空军评为“空战优秀飞行员”。

  空军飞行员是和平年代离死神最近的职业。两名“蓝天骄子” 血洒长空后,空军官兵对两名不幸牺牲的战友表示深切哀悼,决心化悲痛为力量,坚持从难从严训练,忠实履行使命,不负祖国和人民期望。

  “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这句话,在人民空军有其特殊的注解,那就是:为人民忠诚、勇敢、善战。在武勇明、喻亮的背后,还有一个感天动地、令人敬仰的英雄群体。他们感恩人民、敬畏人性,自觉把人民利益举过头顶,李剑英、冯思广等“蓝天英雄”,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原标题:苏27牺牲飞行员生前照片)

(编辑:SN03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空军苏27坠机遇难飞行员名单披露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淘汰曼联将战曼城 视频
  • 娱乐杜海涛被曝不满墨镜被摘与人口角冲突
  • 财经郭建波任志强赌房价认输 申请长安街裸奔
  • 科技微软Surface Pro评测:续航是短板 图集
  • 博客徐焰:中国曾遭受五次核威胁 苹果玩砸了
  • 读书最狠的皇帝:朱元璋铲除文臣武将空遗恨
  • 教育大四学生写万言忏悔书 劝莫虚度光阴
  • 育儿3人染禽流感 提醒儿童少喂鸽子接触禽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