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在建高架桥引桥坍塌 地面颤抖(图)

2013年10月31日12:03  新文化网
事发现场 新文化网 阚旋 摄 事发现场 新文化网 阚旋 摄

  10月31日7时40分左右,长春市远达大街在建高架桥引桥发生坍塌,所幸无人员伤亡。

  9时许,记者赶到远达大街与惠工路交会处。坍塌的部分是一段引桥,桥面长30多米,位于远达大街东侧,距离香江家居路边商铺不足10米。折断的桥面漏出钢筋,桥下支架被压塌。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架设围挡,不允许市民靠近。

  商场保安介绍,早上7时40分左右,突然听到商场外一声巨响,地面也跟着直颤,出门发现桥面坍塌,所幸旁边没有工人。路边商户介绍,桥面最近已经快完工,施工单位开始拆脚手架,只差铺路面。平时7点半到8点钟都是商场员工上班时间,大家为了超近道,经常从桥下穿行,当时桥下没人真是庆幸。

  现场工地负责人介绍,桥面确实是早上坍塌,坍塌部位是立交桥和下桥引桥的交界处,先是北侧桥墩上面的连接处掉了下来,当时没有工人上班。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目前,施工人员已经把现场围起来,有工人在附近看守,防止有人从桥下穿行,或是靠近坍塌现场。

  新文化网(阚旋)

(编辑:SN0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西警察酒后枪杀怀孕店主一枪爆头
  • 体育艾弗森正式宣布退役 西甲C罗3球皇马7-3
  • 娱乐汪峰三亚拍戏章子怡相随 开房缠绵三日夜
  • 财经传农业部副部长受聘美国公司推广转基因
  • 科技美国男子HTC手机挡住歹徒子弹获救(图)
  • 博客李银河:《小时代》狂赚数亿令人绝望
  • 读书揭秘:皇帝们最无耻的三大性革命
  • 教育逃离或坚守:奋斗的青年求北上广一张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