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发现疑似旧石器时代人类洞穴遗址 宁夏发现疑似旧石器时代人类洞穴遗址
宁夏发现疑似旧石器时代人类洞穴遗址 宁夏发现疑似旧石器时代人类洞穴遗址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宁夏中卫岩洞子湾发现一个天然洞穴,内部散落着旧石器和新石器时代人类文化遗物,初步判断为旧石器时代人类洞穴遗址。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吃人肉“的哥”和他的狗

2003年6月末,京城西郊一处满是垃圾的山沟中,一辆挖土机整整挖了3天。警察在挖出的土堆中反复寻找,一块块尸骨经过拼接,四具骨架赫然出现……

反色情大妈,病得不轻

令人惊异的是,他们竟然以为自己是“正能量”,他们代表的是最愚昧落后保守无耻的负能量,是与民主自由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立的负能量。他们的言论虽然极其不得人心,处于摇摇欲坠“坐以待毙”的境地,我觉得还是不能由着他们“大放厥词”。

“泼水”女生:考研扭曲心理?

这名学生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但不能把个体与学生群体以至学校混为一谈,学法律的触犯法律,这十分令人可惜,犹如法官、检察官违法犯罪一样,但因这名学生而抨击该校的学生素质和法学教学,却不太妥当,并不利于问题的解决,反而会制造口水仗。

“食用胶”到底有没有毒?

常见的食用胶多数是碳水化合物,从分子结构上来看,它们跟淀粉很类似。都是由小分子的糖(称为“单糖”)互相连接而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叫做“多糖”或者“多聚糖”。也有一些食用胶是蛋白质,常见的就是明胶。

  • 泼粪大妈请放开那个性学教授
  • 老外和违章车辆治气是在叫板谁
  • 历史上唯一的男皇后是谁
  • 一个本真的诗人无法逃避的悲剧
  • 查小欣:香港娱乐圈为何青黄不接
  • 发现姐姐怀孕时姐夫频繁出轨咋办
  • 实拍:极具摩洛哥特色的贩羊市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