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凶案新灵异:吃人肉“的哥”和他的狗

2014年11月17日09:28  新闻专栏  作者:很社会  

  文/新浪专栏 观察家 很社会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媒体曾经报道过很多凶案。一些案件的背后流传着各种灵异传说。这些传说所表达的是对生命的怜惜与尊重;对践踏生命的憎恨和抗争。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不定期推出“帝都凶案新灵异”系列,也许,它会成为当代的“聊斋志异”,但请确定您已经超过18岁以后再浏览。第一期为您讲述一个发生在2003年的真实故事:关于一位分尸舞女的出租车司机和他恶犬。坊间传闻,这名出租车司机感觉自己能操纵、控制、占有别人的生命。在肢解受害人的时候,他甚至生吃过眼球和肾脏。

  真实案件还原“的哥”碎尸四名坐台女

  2003年6月末,京城西郊一处满是垃圾的山沟中,一辆挖土机整整挖了3天。警察在挖出的土堆中反复寻找,一块块尸骨经过拼接,四具骨架赫然出现,其中一具女尸相对完整,另外3具女尸均被肢解。

  时间回到6月初,一名四川来京的妇女跑到刑警总队报案,自己21岁的女儿王某已失踪两个月了。经过侦查,王某是一家歌厅的坐台女,与她经常联系的有30余人。在王某失踪前,曾经兴致勃勃地和亲友提起,有一位“的哥”免费拉过,一分钱没要。而就在王某失踪前,她还用这位亲友的手机和这个“的哥”通过电话,之后王某被“的哥”接走,从此人间蒸发。

  有目击者称,当时带走王某的出租车,是一辆“葱心绿”的富康,警方随即对全市符合这一特征的出租车进行排查,万泉寺出租车公司的司机李平苹随之浮出水面,当年4月5日,正是他和王某通过电话。

  2003年6月17日,李平苹被警方抓获。刚年过40的李平苹有些谢顶,花白的头发让他显得十分苍老。性格孤僻内心的他,很快供述了自己杀害王某的犯罪事实。2003年4月5日,李平苹驾车将王某拉到市郊一个偏僻的地方后发生关系,双方约定800元嫖资。

  事后李平苹觉得王某要价太高,心里不平衡。于是他把车停在路边将王某掐死后扔在水沟边,用水果刀将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残忍地将王某子宫割下后,掩埋在垃圾中,并将付给王某的800元钱和她随身的财物洗劫。

  细心的民警却发现,李平苹在供述自己犯罪过程时,显得十分平静从容,作案手段也很熟练。侦查员们还在李平的家中发现了墙上、衣柜上的血迹,以及衣柜、破棉鞋里藏着的大量女式皮鞋、饰物、手机等。

  随着审讯的深入,李平苹最终交代了自己已经杀害过4名歌厅小姐,他是从2002年11月开始杀人,约一个月选一个目标,先发生关系后杀人碎尸。尸块都扔到了家门口西边的大沟里。

  李平苹杀害的4名女青年均为歌厅“小姐”。他还交代,每次作案,他都是在歌厅门前等待机会,将歌厅“小姐”带上出租车,事先谈好价钱后将“小姐”拉到自己家,完事儿后将其杀害,并在家中肢解就近掩埋。

  李平苹性格内向孤僻,平时很少与他人交流,没有朋友,也没有业余爱好,整天除了开车,就是回家睡觉。

  2003年1月,李平苹的妻子董某从单位回家时亲眼目睹了丈夫将一名卖淫女杀死分尸。当年春节前,她再一次发现丈夫在作恶时,竟然递过去一把锤子,又帮丈夫按住正在挣扎的卖淫女子的身体。

  此外,李平苹曾经在北京某保健食品公司任锅炉工,期间因对公司经理宋某不满,于1995年5月的一个夜晚,将宋及其妻子女儿杀死,并放火将宋家点燃。李平苹于1995年4月某日晚,在海淀区香山附近,见一户人家家境富裕而纵火将该住户九间房屋烧毁。

  案件背后的灵异传说他和他的狗都吃人

  2004年6月15日,恶贯满盈的李平苹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妻子董某也被处以相应的刑罚,案件审理告一段落,而有关李平苹连环杀人碎尸案的诸多“灵异传言”,却成为不少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对于李平苹的杀人动机,有传言称李平苹之所以要杀“小姐”,是因为痛恨她们,杀人分尸让他很解气。

  他多次在娱乐场所门口趴活载客,每次遇到穿着时髦的“小姐”时,就感觉“小姐”们瞧不起他。他痛恨“小姐”的原因是自己一天干十四五个小时,一个月还挣不到两千块钱,而“小姐”们却轻轻松松挣得很多。

  传言称,李平苹在杀害“小姐”后,他还天天到埋尸处一个人喃喃自语,这成了他每天必做的功课。他坦言自己感觉能操纵、控制、占有别人的生命,是他内心潜藏的愿望,而且从来没有因此产生过负罪感和恐惧。在肢解受害人的时候,他甚至曾经生吃过眼球和肾脏。

  还有传言称,当民警在他家搜查时,院里的恶犬盯人的眼神都让人心惊胆战,感觉他家的狗有说不出的让人感到怪异的地方,面对民警这条狗还张开血盆大口不住示威。不少人都大胆推测,李平苹除了自己生吃受害者器官外,在肢解尸体时也会给自家的狗分一块肉。

  除了李平苹,有关其妻子董某的传言则更让人感到无法理解。她第一次目睹丈夫杀人时的情形时,没有选择报案,在第二次遇到丈夫作案时,她甚至递上去了锤子让丈夫捶杀受害者,还按住受害人的身体防止对方逃跑。

  东窗事发后,董某还向别人说起,家里只有她和李平苹两人,害怕不帮他自己也被杀了,而且她甚至觉得不管这么说李平苹都是自己的丈夫,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了。

  据说,李平苹为人也很怪异,虽然作案手法令人发指,甚至可以说是灭绝人性。可他对父母和妻子却很好。李平苹作案多次,抢来的项链、戒指、胸针等饰品,都交给了妻子董某。

  (经过作者授权,《帝都凶案新灵异》系列微信公号以及网络版权属于公号“很社会”,其他公号和网站未经许可擅自使用和转载,我们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灵异 的哥 凶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