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学军 资料图 王学军 资料图

  7月28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学军为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吴林红 高城)

  主要经历:

  王学军,男,汉族,1952年12月生,河北南皮人,1970年3月参加工作,197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安徽省委书记。

  1970年3月在河北省南皮县五金水泥厂参加工作;

  1972年4月至1975年8月在河北工学院机械系机械制造专业学习,毕业后任河北省沧州市化工冶金试验厂技术员;

  1979年8月起任河北省沧州市经委调度室干部、主任;

  1984年6月起任河北省沧州市经委副主任,市计委副主任;1987年7月任河北省沧州市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

  1988年5月任河北省沧州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

  1989年11月任河北省沧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其间:1991年9月至1992年7月参加中央党校培训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1992年8月任河北省沧州市副市长;

  1994年4月任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1992年8月至1994年12月参加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政治专业学习;

  1993年9月至1996年1月参加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在职学习);

  1997年5月任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党组书记;

  1997年12月任河北省廊坊市委书记(其间:2000年3月至2000年7月参加中央党校地厅级干部进修班学习);2001年12月任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2003年1月任);

  2004年2月任国家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08年6月任),中央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2004年8月任)、主任(2005年11月任);

  2008年7月任国务院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国家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委员(2011年8月任),中央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成员兼办公室主任(2010年9月明确正部长级);

  2013年3月任安徽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党组书记;

  2013年6月任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党组书记。

  2015年6月任安徽省委书记。

  中共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2012年11月十七届七中全会递补为中央委员,十八届中央委员。

  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代表。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简历/图据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举报释永信不能再当娱乐八卦

从某种意义上讲,释永信现在已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大和尚了,而是中国佛教界的一面旗帜,嵩山少林寺的一个象征,一种精神。因此,处于这种巅峰之上的释永信必须圣洁,也应该圣洁,并经得起任何质疑和调查。这也就决定了对这次的举报决不能再让其演绎成八卦。

高铁的一瓶水养肥了哪些人?

一个向政府要补贴的国有大型企业,它的任何支出都可以看做全民承担,它的所有负债实际上也是全民消化。即便矿泉水不计入票价,终归不是矿泉水公司免费提供,自然要消耗铁路总公司的运营成本,那么这项成本最终将由谁埋单,就一目了然。

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别总想管制

我不想“一分为二”地说什么“监管也有其必要性”。至少对那些非盈利、非政府的NGO组织(不管它们是来自境内还是境外)来说,还是要将管理寓于服务之中;对它们的监督,还是要严格遵循法治精神,合法则保护,违法则追究。

年轻人不愿选职校根源是什么

瑞士年轻人愿意选择技校,那是因为技校的地位并不低,学到一门技能之后,能找到不错的工作。在日内瓦,甚至75%的老板均出自技校,而劳动也在这个国家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所有行业、不同岗位有着相同的社会福利保障待遇。而在我国呢?这却是另外一番景象。

  • 释永信被举报少林寺报的哪门子案?
  • “电梯吃人”事故暴露了哪些问题
  • 哪位将军殉国后妻子为其绝食而死?
  • 对那些跑各种文学奖的作家要说不
  • 《捉妖记》其实没什么想象力
  • 免费的是最贵的也是还不清的
  • 在世界最长的酒吧街寻欢作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