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中国好老板!滑坡瞬间逃命后又折回救出20名工人

“如果当时老板他自己开车跑了,那我们一家人就没命了”,腾发运员工钟如意说。事故发生后,苏世雄承认自己目前尚拖欠员工18万工资都认,“很多员工在这里做了这么多年,又都是老乡,哪怕我去借钱,也要将工资还给工人”。
南方都市报 | 2015年12月25日01:02

深圳滑坡失联者家属手机定位寻亲3天3夜:死要见尸

逃生之后,王永权突破封锁,折返事发地,通过手机卫星定位找到了家的位置。他将定位图打印出来,在上面划了一个红色的圈,写着“家”。
新京报 | 2015年12月23日20:41

深圳滑坡事故首名幸存者被困67小时获救

这名幸存者于3:30分左右被发现,其腿部受压,但头脑清醒。他告诉搜救官兵,附近还有一名幸存者。
央视 | 2015年12月23日07:27

深圳山体滑坡事故失联下降至81人

来自光明滑坡灾害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的最新消息,截至22日凌晨,接报失联人员已下降为81人。目前,现场正全力以赴抢险救援,注重科学安全施救,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全力救治受伤群众,妥善做好伤员家属安抚和员工疏散安置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深圳特区报 | 2015年12月22日02:09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动态资讯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专题内重要新闻

深圳滑坡幸存者:被困时就想喝可乐

深圳特区报 | 2015年12月24日 14:24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