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第二天:在景区看人山人海的你哭了吗?

0

长假第二天:在景区看人山人海的你哭了吗?

第464期

2015年10月02日17:02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导读

 按照国庆长假的安排,今天各位小伙伴们应该已经如约到达目的地了吧?第一天看堵、第二天看人,这是规矩。

  按照国庆长假的安排,今天各位小伙伴们应该已经如约到达目的地了吧?第一天看堵、第二天看人,这是规矩。小编已经无耻的准备好了各种零嘴,在家中坐定开始观赏各处景点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听说在古老的城墙上,已经有前赴后继的人民群众用自己的血肉筑起了新的长城。你们看这实在的……

  小编按全国十大拥堵景点的排行榜给大家梳理出了十大方阵,向我们依次走来的是:

  杭州西湖代表队(啊~~西湖的水~我的泪~~~)

  帝都天安门代表队(气势恢宏)

  山西平遥古城代表队

  乌镇、西塘代表队(这是小编圈儿里的一位盆友,真是为她心忧啊)

  随后是成都都江堰、焦作云台山、西安大雁塔、上海外滩以及泰山代表队。

  怎么样小伙伴们,小编够意思吧?爱你,就要带你阅尽天下美景。

  据@法制晚报:今天上午,故宫迎来黄金周首个客流尖峰。从7:20开始卖票,短短2小时,故宫今天的8万张门票全部卖光,比昨天提前4个小时。

  这是小编的一位同行朋友在故宫拍的照片,据说拍完之后差点儿吐了……也算是用绳命在工作了。

  你以为我大中华儿女的铁蹄只是踏破这区区几个景点的门槛么?呵呵,殊不知我们正在下着一盘大棋。迈出国门,走向海外,用自己的财富征服世界才是展现真正的王者风范。

  据@财经网:国庆首日,中国旅游购物者全面“攻陷”日本!日本各大知名百货商场相继推出面向旅游者的限时日用品柜台。尤其希望吸引的顾客是迎来长假的中国游客。2014年,中国赴日旅游游客人均消费231753日元,同比大增10%。不少免税业务因中国游客的疯狂抢购保持300%-500%的巨额增长。

  @参考消息:假期第一天,你还在家里晒太阳?勤劳的人昨天就开始买买买了!当地时间9月30日,在位于韩国首尔小公洞的乐天免税店,中国游客人头攒动。据推测,中国国庆节长假期间(10月1-7日)将有21万中国游客来韩旅游。

  但无论是被堵在路上考验肾功能,还是挤在景区的人堆里考验眼力,大家图的也都是能过个有意义的假期。

  小编今天刷了一天的微博和新闻,发现除了说景区人多以外,还有一大部分是在数落游客的不文明行为。

  据@新华网 近日,成渝D5126次列车的14号车厢两青年男子一上车就脱鞋,后来还干脆把脚抬起来,直接踩在前面座位上。曾先生本打算在车上好好睡一觉,可眼前这一幕让他睡意全无,“我和他们就隔一个过道,这酸爽,真是无语了”。

  话说这位大哥,也不知道是谁给您惯得这毛病,在自己家您爱怎么脱、怎么翘都没人管得着,可在这周围都坐满了人的封闭车厢里,您当是表演杂技呢?

  @头条新闻:今日,在居庸关长城8号城楼,仍有游客往长城砖上刻字留名。在城楼内部,密密麻麻的刻画痕迹。这些文字大多是秀恩爱与情侣纪念,除中文外,还有韩语,英语等。

  小编只想说,这种事儿真的是不分国界的,请爱护好你的颜面。

  好了,国庆第二天,假期假期悄悄过去,留下好心情~还是祝各位节日快乐。

  (新闻极客 巴芮 综合报道)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 长假 景区 人山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