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政法委官微举报自己人私生活不检点

2014年11月10日10:28     第84期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昨天晚上10点多,微博认证为“中共张掖市委政法委员会官方微博”的@张掖政法委 发布一条微博,举报张掖市市委政法委宣传部副科长王兴河私生活不检点。

  被举报者王兴河,同时也是该官方微博管理者,对新浪网表示,微博被盗号。

  该微博举报内容为:张掖市市委政法委宣传部副科长王兴河在婚姻期间,作风极不检点,与多名异性发生性关系,多次带异性回家过夜,并与她人非法同居。该同志作为一名政法人员,无视国家法律,知法犯法,思想败坏,道德沦丧,实乃政府部门之败类!希望上级领导部门能彻查此人渣淫乱行为,严肃处理这种猪狗不如的畜生!

  微博发布后,该官微还在微博评论中评论道:“情况绝对属实!”,并在一小时后又补充回复:“在婚姻期间非法与她人同居,这样的人居然出现在市委政府部门,真的是吃饱了撑的,也太不把习主席放到眼里了!”

  党政机关的官方微博发布这样的内容引起网友关注和调侃,网友@锐仔s 评论中调侃称:“小编是临时工吗?”,也有网友对此行为表示肯定:“这是官方行为吗?要是真的,绝对是一大进步。”

  有不少网友将注意力聚焦在了被举报人的身上,@小岳快长 就评论说:“既然有人举报,就应该查查。”

  今天上午9点半,该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新浪网联系了微博中所提到的王兴河。他表示,他刚刚知道此事,“上午我们在开会,同事打电话跟我说的”。

  王兴河承认,平时微博由自己来管理,“现在是被盗号了,应该是有人跟我有一些过节。”

  对于是否清楚是谁实施了盗号并发布微博内容,王兴河表示,“大概知道是谁做的吧。”

  而对于这种过节是指生活还是工作中的,王兴河表示应该是生活中的,“我要先处理下这个事情”,随即挂断了电话。

  (梁超 杨箬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