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6日04:22 重庆时报

分享

  原标题:韩媒:中国替代美国 开始掌握太平洋直飞航线

  核心提示:报道称,中国在跨国航空市场攻略方面,最强大武器是价格。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途径香港的纽约-曼谷往返机票为714.8美元,而中国东方航空途径上海的纽约-曼谷机票才570.06美元。

  参考消息网12月16日报道 韩媒称,中国多家航空公司凭借廉价机票,正在成为原本一直由美国、中东和欧洲航空公司主导的全球航空市场的新强者。

  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2月16日报道,去年,美国航空行业由于航空信息调查企业OAG发布的统计数据而震惊不已:在美国-中国直飞航线数量方面,中国航空公司首次超越了美国航空公司。美国航空行业认为这是中国替代美国,开始掌握太平洋直飞航线的信号。

  报道称,中国在跨国航空市场攻略方面,最强大武器是价格。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途径香港的纽约-曼谷往返机票为714.8美元,而中国东方航空途径上海的纽约-曼谷机票才570.06美元。

  中国的航空公司还积极拓展新航线。航空咨询专业企业亚太航空中心的数据显示,2006年以后,中国航空公司新开设的国际航线达75条,其中三分之二是最近两年新开辟的。

  有分析认为,中国的航空公司之所以能够展开这种廉价攻势,是得益于中国政府的支持。中国2014年为扶持民营航空业,建立了人民币约235亿元规模的投资基金,为机场建设和航空公司提供支持。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停尸房怎么变成社交活动中心

如果有机会去巴黎,你会去哪些地方?

一个小科长的三起三落

江湖有道:黄河尚有澄清日,岂可人无得运时。

日本人如何看待南京大屠杀?

在最糟糕的时候,关于南京的争论加剧了种族和文化之间的敌意,而这种敌意恰恰是导致大屠杀的最初原因。

鲍勃·迪伦的歌是文学吗?

鲍勃·迪伦的歌不仅是文学,而且是精品文学,他值得获诺贝尔文学奖。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奇葩规定!公务员看“黄片”将被追责
  • 扒一扒古代“嫁得好”的丑妇贤妻
  • 传奇女作家张爱玲真的性取向不明?
  • 《鬼怪》不是真鬼,何必谈“鬼”色变
  • 你因为钱和你的男朋友吵过架吗?
  • 这个古村落不是最美,却值得留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