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新闻报道
 


旅游专列车票售光 铁道部再增134对临时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7日 10:29 中央电视台

  蜂拥而来的假日旅游客流让铁路部门有点招架不住了。来自铁路部门的消息说:今年五一铁道部增开的71对旅游专列车票目前已经全部售出,铁道部昨天下午决定,在此基础上再增开134对旅游临时列车,以满足市场需求。

  新增开的旅游临时列车主要开往黄山、泰安、桂林、西安、昆明、杭州等著名风景区和上海、北京、成都等大城市。铁路部门表示将对假日期间的列车开行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开旅客列车。

  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吴强说:“尽管目前平稳,但由于五一假期长可能会出现个别地方客流过大的情况,我们已经做好增开临客的准备。”

  为确保旅客能够及时买到票,铁道部要求各火车站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





相关报道:成都出台国内首个旅游汽车运输服务标准
          “五一”节四川省八大景区全线挤爆
          外地旅游团京城“摆摊”
          节日出行毋忘自我保护

相关专题:假日旅游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