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民航湖南省管理局局长对停飞远大飞机发表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8:34 来稿

  29日下午,远大空调有限公司在长沙就5.22坠机事件向新闻单位发表“严正声明”。这是自5.22坠机以来该公司首次与新闻记者公开会面。

  据长沙当地媒体报道,中国民航湖南省管理局局长赵龙江在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他在远大公司发表声明后说,远大公司这架直升机属公务飞行,而不是商业飞行,根据这一飞行特点,民航总局暂停远大公司其余几架飞机的一切飞行活动是可行和必要的。远大公司可以通过此次事故总结教训。

  在新闻发布会上,远大公司和民航湖南省管理局均未透露事故原因。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远大公司就5.22坠机事件发表声明
          民航管理当局暂停远大公司一切飞行活动(2)
          远大坠机事故处理进入原因分析阶段
          民航禁止“远大”起飞

相关专题:长沙远大公司直升机失事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