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炳才说,台湾当局如对“大陆热”“急刹车”不明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6: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一日电(记者黄少华董会峰)国务院台办副主任李炳才今天在与冯沪祥率领的“新党访问团”交换 意见时表示,如果台湾当局对所谓的“大陆热”采取“急刹车”的做法,那是不明智的。

  在交换意见时,冯沪祥等特别提到台湾媒体的一则报道:台湾当局新领导人认为,目前台湾好像有一股“大陆热 ”,应该“急刹车”。对此,李炳才回应说,如果台湾当局采取“急刹车”的做法是不明智的,也不得人心。我们认为,两岸 应加强相互交流和沟通,透过交流消除误解,通过沟通凝聚共识。

  对于台湾一度沸沸扬扬的“国安捐”问题,李炳才表示,在大陆不少台商反映过这件事,他们并不赞成。因为这 不利于台商的永续经营,也不利于两岸的经济发展。

  李炳才认为,台商的经营对于台湾更重要,台湾每年都会在两岸经贸交流中获取一百亿美元的顺差,累计到现在 ,顺差已高达一千零八十四亿美元。如果征收“国安捐”,会影响台湾经济本身。(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许信良提醒陈水扁应积极准备尽早与大陆展开谈判(2000/07/12/ 06:35)
蔡英文为台湾“立委”团体访大陆定调(2000/07/12/ 06:34)
台湾“交通部”拟先在金门马祖试办小三通航点(2000/07/12/ 06:24)
从台湾空军看“决战境外”(2000/07/12/ 04:08)
维护祖国统一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