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连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连市启动“蓝天碧海”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1:36 大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仇宝红)一项涉及15个委办局、34项环境治理工作任务的“蓝天碧海”工程日前启动,并将在3年内完成。

  这项工程的总目标是,到2002年,大气环境质量有明显改善,基本解决城市中心区煤烟型污染问题;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进一步削减,遏制近岸海域富营养化加重的趋势,使我市大气、水体环境质量达到中等发达国家城市水平,为建设现代化生态型城市创造条件。

  据悉,调整工业布局、继续实行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调整能源结构、提高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水平、建设环境优美工业区是“蓝天碧海”工程的主要内容。这些内容共分解出34项具体任务。目前,这些工作任务已分解落实到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其中各区市县的河道整治工作已启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连名列“全国十佳人居城市”榜首(2000/07/20/ 11:33)
南京玄武湖建成“水上飞人”大型游乐项目(2000/07/18/ 15:34)
北京迎来暑运首个高峰(2000/07/16/ 03:48)
避免看景如赶集 广东将实施旅游预报机制(2000/07/14/ 11:49)
假日旅游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