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民党展开党籍总检查党员重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07: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八月三十一日消息 国民党自九月一日起在台湾内外展开党籍总检查及党员重登记作业。党主席连战今天授旗给二十五个县市服务队,要求动员三万三千名国民党义工深入民众进行登记作业。

  据中通社报道,根据国民党中央委员会订定的办法,这次党简总检查与党员总登记作业从九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但因违反党纪被中央开除、撤销或注销党籍者,应另循纪律程序申办回复党籍后,才能办理党员总登记。

  登记党员每人每月缴纳党费新台币五十元,一次缴纳五百元者,一年内无需再缴;一次缴纳超过一万元者,终生不需再缴党费。党员过去积欠的党费一律注销。“九二一”地震受灾户、原住民、身心障碍者、未满二十岁或六十五岁以上者,党费减半。

  连战在授旗仪式上致□时指出,党员重登记是国民党改造工作中最重要的事项,可说是未来选战成败、国民党振衰起敝的关键工作。这项党员总登记的时间长达四个月。九月一日上午,连战将与萧万长、蒋仲苓、吴伯雄、林澄枝四位副主席以及秘书长林丰正等,率先到台北市党部办理登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陈水扁图改“国统纲领”备受批评(2000/09/01/ 07:26)
傅全有说解放军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分裂祖国图谋(2000/08/31/ 23:50)
评论:解决两岸问题不能靠做“秀”(2000/08/31/ 10:00)
南非拒发签证 吕秀莲欲访不成(2000/08/30/ 13:11)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