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5日10:50 新华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习近平:中国将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下提供5亿美元的援助

  新华网厦门9月5日电 5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主持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并致辞。习近平说,中国将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下提供5亿美元的援助。

  习近平指出,为推动国际发展合作,中方将利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中国-联合国和平与发展基金、气候变化南南合作基金等机制,积极助力其他发展中国家落实可持续发展议程。

  习近平宣布,中国将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目下提供5亿美元的援助,帮助其他发展中国家应对饥荒、难民、气候变化、公共卫生等挑战;中方还将利用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等平台,同各国加强发展经验交流和能力建设合作,并在未来一年为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4万个来华培训名额。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张颐武:从跨国婚姻争议看"中产生活"
  • 上学首日就被劝退,不怪孩子怪大人!
  • 我们都是“线粒体夏娃”的后代
  • 中元节讲鬼:一个死亡小说家的结局
  • 真的割指见血!揭这部教科书级恐怖片
  • 为什么要挽回你的婚姻?
  • 美呆!家家户户墙上都画画的小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