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广东旅游完全攻略专题 > 正文

盘龙峡生态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位于七星岩仙女湖景区的出米洞风景秀丽不足为奇,奇的是,洞内居然可以构筑寺宇,可谓是石洞神庙,凡游人到此,无不啧啧称奇。沿着悠悠西江来到德庆县,万多亩的盘龙峡生态旅游区让人误以为走入了原始森林的一块腹地,茂密的森林郁郁葱葱,空气特别新鲜,不知名的小鸟在远远的上空盘旋徘徊,时不时地,一只小松鼠跃然于眼前,又突然间无影无踪。石洞、森林已让人欢欣不已,而全国最大的串珠式梯级天然泳池、妙趣横生的峡谷探险、水来运转的风情水车、历史悠久的黄道婆织布村、气势磅礴的双龙飞瀑,更让人目不暇接。

  (商琦)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影友园地——照片的好坏有标准吗?(2002/01/29/ 15:41)
旅游风光摄影――都市风光的拍摄(图)(2002/01/29/ 15:38)
圆明新园 再现盛世风华(2002/01/29/ 15:37)
梦幻水城清凉假期(2002/01/29/ 15:36)
野外走路 你会吗?(图)(2002/01/29/ 15:31)
北极熊来广州过节(2002/01/29/ 15:30)
东航机票突然暴涨700元旅行社进退两难(2002/01/29/ 15:28)
香港旅游业强力反弹(2002/01/29/ 15:27)
到海底世界探秘(2002/01/29/ 15:25)
春节国内游天天降价(2002/01/29/ 15:24)
广东旅游完全攻略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