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08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来到参加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河南团,与全体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9时,当回良玉微笑着走进河南大厦国际会议厅时,全场响起了热烈掌声。回良玉亲切地与代表们一一握手,相互致意。

  会议由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徐光春主持。围绕农业结构调整、粮食增产稳产、农田水利建设、农民工权益保护、区域经济发展、非公经济等问题,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在李成玉、刘怀廉、陈泽民、毛万春、赵江涛、张海钦、张荣锁等代表发言时,回良玉一边认真地听取大家的发言和建议,一边不时插话。当听到赵江涛代表说,今年河南出台了包括全部免除农业税在内的许多支农政策时,回良玉高兴地说:“河南支持农业发展的力度很大,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回良玉说,今天我不仅是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来与大家共同履行代表职责,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而且是作为国务院的工作人员,来接受代表监督,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的。听了各位代表的发言,我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对去年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鼓舞,为河南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高兴。河南是人口大省、农业大省、经济大省,用四句话说,就是面积不大,人口总数不少,经济分量不轻,对国家贡献不小。过去的一年,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人民开拓进取,国民经济的增长取得了新突破,经济总量在全国占第五位,经济社会发展跃上了一个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河南省委、省政府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执行国家宏观调控的政策和措施,抓住当前发展的良好势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回良玉还就宏观调控、农村体制改革、农民增收、构建和谐社会等问题发表了讲话。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省委书记徐光春,省长李成玉,省委副书记支树平与河南团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本报记者 陈 伟 摄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