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网上浪漫邂逅 爱情结晶取名“雅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4 11:31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罗马尼亚一对夫妇为了纪念二人在网上的浪漫邂逅,近日为自己刚刚出生的儿子取名为“雅虎”(Yahoo)。

  据“俄罗斯新闻网”1月13日报道,“雅虎”的父母分别叫柯尔涅利亚和那奴,他们在网上结识3个月后,便认定对方就是自己一生寻觅的爱人,随即决定结婚。他们的爱情结晶于去年圣诞节期间降临人世。

  柯尔涅利亚说:“我们的孩子取名为‘卢茨安·雅虎’,一是为了纪念我的父亲,二是为了感谢搜索引擎‘雅虎’让我们夫妇俩相识并结合。”(白羽)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