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青岛人事部门今年首次进行网上职称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0:08 青岛新闻网-生活导报

  本报讯 今年,我市人事部门首次在网络上对工程系列中高级职称展开专家评审。网络化评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市人事局职称专家处的有关负责人。

  据市人事局有关人士介绍,参评人员在通过专业组评审后,其个人相关资料将储存在信息库中,专家评委会的成员则利用“智能网络社会化职称评审系统”浏览参评人员的这些资料,而后直接打分,最后参评人员所得分数自动统计后在网页上公布。

  据介绍,每名专家在评审时都有各自不同的“登陆密码”,任何人无法改动专家评审的意见。凡做任何调整的,电脑将自动记录下调整的时间和修改人。(记者徐勇)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明年全国专业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方式将发生变化 (2001/11/22 16:03)
广东省人事厅规范明年职称考试组织工作九单位可从事考前培训 (2001/11/20 14:31)
2002年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展开 (2001/11/20 09:42)
职称评审教学第一 河南中医学院职称评审推出新模式 (2001/11/12 12:15)
技术职称引擎助力 高科技联想越海扬帆 (2001/11/07 11:27)
职称评定为何要“拜码头”? (2001/11/07 09:42)
民企打工者获专业职称 (2001/10/29 15:04)
广西武鸣344名农民获得技术职称 (2001/09/17 08:3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新世纪明智选择
   紫禁城相识服务
   数码存储精品店
   打好基础再出国
   非常男女浪漫旅游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