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明年春季高考将首次尝试“3+X”考试科目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10日消息: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说,2002年北京春季高考将首次尝试“3+X”的考试科目。

  2002年北京市春季高考的考试科目是:文史类为:语文、数学(文科卷)、外语、文科综合;理工类为:语文、数学(理科卷)、外语、理工综合。其中,外语听力成绩30分将首次计入总分,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每科满分为300分。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的命题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

  2002年北京春季高考的招生计划为3000人左右,分为本科和高等职业教育,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12所高校参加招生,招生专业包含经济、法学、文学、教育、工学、管理、农学等七大学科的36个专业。

  据了解,北京市进行春季高考明年将是第三个年头,前两年北京先后于安徽、内蒙两地进行合作,共招收本专科生5048人。明年北京的春季高考仍与内蒙古自治区联合招生。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2002年北京春季高考的报名时间为2001年12月26、27日考试时间为2002年1月29日、30日录取时间为2002年2月下旬新生入学时间为2002年3月中旬。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春季高考首日报名火爆 专家提醒:莫把春考当热身 (2001/11/28 11:41)
2002年上海春季高考报名将开始(附各区报名时间) (2001/11/26 10:51)
天气炎热不利发挥 家长建议春季高考 (2001/07/09 11:23)
教育时评:春季高考 有人欢喜有人忧 (2001/03/27 08:17)
北京安徽内蒙古三地2001年春季高考政治试卷 (2001/03/22 13:4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