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高考专题 > 正文

陕西省高考分数线25日后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6:1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拓峰)高考后,考试成绩和高考录取分数线成为考生及家长最关心的焦点问题。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我省今年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将于6月25日后公布。

  省招办主任李谦告诉记者,6月23日,个别媒体说6月24日公布分数线,这是不确切的。因为历年来分数都是在6月25日左右公布的。分数线一确定,省招办将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

  李谦还说,今年考生查分的方式与去年相同,考生一方面可以通过学校领取成绩单,另一方面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凭卡查询成绩。边远和农村地区的考生可直接到县区招办去查询,因为分数已在省招办公布的第一时间通知给各县区招办了。此外,省招办提醒考生,在正式消息未公布之前,考生不要拨打各类查分信息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相关专题:2004年高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