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第三批本科(二)院校今日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生源不足院校九日征集志愿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赵莉通讯员巩平实习生范碧娟、王琳报道:昨晚,省招办开始投放第三批本科(二)档案,今日起至10日,湖北省高招进入第三批本科(二)录取阶段,其中生源不足院校于9日征集志愿。

  三本(二)院校为湖北省办在市(州)的高校举办的独立学院,11所招生院校计划招生8774人,其中理工类6217人,文史类2557人。

  由于录取竞争仍较为激烈,省招办提醒考生,如果愿意就读独立学院,就不要轻易要求学校将已投出的档案退出,以免失去上学的机会;如果不愿就读独立学院,应主动与学校联系退档,以便参加下一批次的录取。

  第三批本科院校按办学成本收费,一般每生每年1万元左右,发放的毕业证书署名独立学院名称全称,多数独立学院的办学地点不在举办院校本部。

  另悉,三本(一)录取已结束,190所院校共录取新生33381人,其中文史类11704人,理工类21677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