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安徽省今年高招预计13日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高职(专科)二批录取于8月10日正式开始,预计13日录取结束,届时我省今年高招将全部结束。预计省招办将在15日通报今年高招整个录取情况。

  据悉,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文科院校195所,计划招生32553人;理科院校221所,计划招生50960人。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了部分高职(专科)二批院校100%预测提档线,文科:

常州工学院484分、河南工业大学482分、山西大学475分、中北大学473分、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472分;理科:河南工业大学463分、中北大学460分、山西大学459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453分、西安外事学院453分。

  需要提醒广大考生注意的是:高等学校招生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和参加身体健康状况检查、统考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并符合学校调档要求的考生是否录取以及所录取的专业由高等学校自行确定,同时负责对未录取考生的解释以及其他遗留问题的处理。考生对录取结果如有疑义,请向招生院校咨询;就某一个考生而言,达到100%提档预测线,并不意味着一定被录取。因为招生院校一要综合考虑考生填报的专业;二要综合考虑一些单科成绩;三要综合考虑考生的体检及相关因素;四要考虑学校公布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五要考虑最低提档预测线的平行分等因素。

  (明靓 汪雷)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