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活动已结束,爱心仍在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1:02 南京报业网

  实习生 王娟 实习记者 程晓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本报以一场气氛热烈的爱心见面会结束了“2005年伸手资助贫困生”活动,但广大读者的爱心并没有随着活动的停止而终止,仍然有人陆陆续续来到报社给贫困生捐款。

  庄先生打电话来说,看了关于王容智的报道以后得知他的母亲没有固定工作,他本人在理工大学开了一间网吧,如果王容智的母亲愿意的话可以到他的网吧去当管理员,这样,他也可以更直接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昨天早上细雨蒙蒙,一位小姐很早就冒雨来到了报社,她是帮王先生送10000元来给贫困生高士银的。王先生好多天以前就给报社打过电话说想资助高士银了,但因为工作实在太忙了所以耽搁了下来,今天一有空,他就让朋友把钱送过来了。虽然没能赶上见面会有点遗憾,但是能把爱心送到,他还是非常高兴。

  康阿姨去年也参加了我们的爱心资助活动,去年她资助的贫困生是张强强。一年过去了,但这位阿姨一直都牵挂着他。前天见面会后她来报社询问张强强的近况,在知道我们还可以联系到他以后,立刻拿出1000元,让我们转交给他。康阿姨的女儿邹小姐今年刚参加工作,她也拿出了自己第一个月的工资1000元,让康阿姨带来捐给贫困学子王容智。

  无论是去年的、今年的、甚至是前年的贫困学生的情况都牵动着广大读者的心。这些身处困境但是自强不息的孩子,感动了好心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还有小弟弟、小妹妹们,大家都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他们能笑对人生,让社会充满爱心。金陵晚报作为这次活动的发起者和主办方,作为联系贫困生和广大资助人的纽带,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利用已得的捐款,我们已经使本报报道过的25名贫困学生能够顺利入学了。多余下来的钱,我们也将送到另外几名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能报道出来的贫困生手上,确保读者的爱心能确确实实地传递到需要帮助的贫困生手上。

  (编辑 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