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校园传真]高校报到首日 学校为新生简化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赵飞实习生李子薇通讯员刘中兴报道:昨日是湖北省华中师大和武汉工业学院新生报到首日。记者发现,今年送孩子到校报到的家长明显比去年多。

  记者昨在华中师大新生报到现场看到,该校今年仍采用“一站式”报到方式,由各院系自设迎新点,学生只需按专业到相应院系,便能在十几分钟内办完所有报到手续。而武汉工业学院在几天前,便通过银行批扣,为1600名新生办理了缴费手续。

  华中师大党委副书记何祥林说,由于今年教育部明确发文禁止高校统一收取新生“被装费”,因此绝大多数新生的行李比以往“增重”不少,这是今年送孩子报到的家长人数较多的一个重要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