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肯尼亚郑和后裔将来宁留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就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读者高度关注的郑和水手后裔,东非肯尼亚19岁的女孩夏瑞福将于今明两天来到南京中医药大学报到,她将在南中医度过七到九年的留学生活。

  据介绍,最初的两年,她将学习汉语。从第三年开始,正式学习医学专业课程,并进入大学本科学习程序。由于她所学专业是中西医结合专业,该校国际教育学院朱院长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女孩可以直接进入7年制的本硕连读,假如女孩本科与硕士连读的话,女孩

将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留学9年时间。

  昨日,该校国际教育学院朱院长称,夏瑞福来华留学后,将直接获取中国政府的奖学金。她留学阶段的全部学费、住宿费都由校方承担,而且实行公费医疗;另外女孩每月还可以从校方获取1100元的生活补助费。朱院长说,夏瑞福此次从肯尼亚来华的旅行费全部由校方买单,女孩毕业离校后返回肯尼亚的机票,也同样由校方报销,但中途假期返回肯尼亚的机票,就要由女孩自己掏腰包了。

  朱院长说,夏福瑞的寝室将是一个标准间,为公寓式寝室,房间面积15平方米左右,里面配有电话、电视、空调等设施。校方只安排她一人住在这样的标准单人间公寓里。另外校方就女孩餐饮配食问题,也做了妥善安排。

  关于500年前郑和水手后裔,肯尼亚女孩夏瑞福来宁留学一事,请继续关注晨报的。

  作者:潘瑞锴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