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48场招聘会此起彼伏 本月10万余职位虚席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省、市人才市场昨天透露,9月份两家才市共推出各类招聘会48场,有5万个职位虚席以待。此外,“2005年长三角地区网上人才交流大会”也拉开序幕,招聘各类人才5.5万人。

  专业性人才招聘会共有36场

  南京人才市场每周二至周五在南京人才大厦举办专业性人才招聘会。其中周二为综合类专场;周三为IT、通讯、电子、机械类专场;周四为建筑道桥、房产物业类专场;周五为营销、医药、财务、文秘、外贸及广告类专场。

  省人才市场周二为营销、行政管理、财务、金融、翻译等相关行业专场;周三为医药、医药营销、生物、化工制药等行业专场;周四为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网页设计、机械、机电一体化、电子通信、电器仪表等相关行业专场;周五为建筑道桥、工程造价评估、房地产、物流、广告、环保等相关行业专场。

  除专场招聘会外,每个双休日,省、市人才市场还将举办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另外,省人才市场将在9月11日举办2005江苏省第二届大型机械、制造业及相关行业人才交流大会,17日举办迎十运大型服务业专场交流大会,25日举办2005江苏第二届大型服装、轻纺、外贸及相关行业人才交流会。9月25日,市人才市场将举办2005年南京秋季中高级人才交流会,将有200多家南京及周边长三角地区的单位进场招聘,中高级职位总数超过2000个。

  长三角网上才市拉开序幕

  网上才市也是热火朝天。记者昨天从省人事厅获悉,“2005年长三角地区网上人才交流大会”已经开始,江浙沪三地以及东北、西部地区的3350家用人单位推出3.8万多个需求岗位,招聘各类人才达5.5万多人。此次交流大会将持续到月底结束。

  据了解,此次网上交流会以三省(市)人才网站为平台,构建起连接长三角的“一网才市”。求职者只要进入一个网站,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查询到三地的职位需求信息。目前排在前10位的需求岗位是市场营销、工程技术类、计算机IT类、经营管理类、新材料类、生物化工类、物流贸易类、人事行政类、金融证券类、财务审计类。其中一半以上岗位属中高层次岗位。我省首批有615家单位推出岗位8300个,其中,IT类企业占江苏参会企业总数的30%以上。

  作者:沙文蓉

  (来源: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