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国庆长假 名师到你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有什么好方法能让孩子对所学知识查漏补缺,并在短时间内提高成绩?精华教育推出的精华名师辅导课程成了新学期学生学习的首选。

  六中高三的张同学,现在正在报读的是精华听课网的高三全科课程。她是看了同学的进步后才来报名的,“我那同学原来成绩在班上还算可以,就是有点偏科,请了一个家教来补课,效果也不怎么明显。后来了解了精华课程,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报了名,经过一段

时间的学习后,成绩竟提高了一大截。”

  倪倩玉中考时,语文考砸了,现在一所普通高中读高一。小姑娘很有上进心,打算利用空余时间提高成绩。在观看精华工作人员上门做的课程演示时,她被深深地吸引了,课程中不但有老师的原声讲解,而且有详细的板书,最吸引她的是老师解题时解题步骤会随着老师的分析逐步出来。父亲倪先生说,女儿虽然对没有进入重点高中有点失落,但只要她自己肯努力以后一样可以表现出色,现在女儿利用双休日补习,就是想争取赢在起跑线上。

  那么他们为什么要选择精华课程呢?张同学自有看法,学精华课程的优点一是不用早早起来,背起书包去培训中心,而是可以自己安排时间,什么时候想学了,打开电脑就行;二是不懂的问题,可以重复学习观看。如果你请一个家教老师,谁会有这个耐心一遍又一遍地给你讲解?

  为了让更多的中学生了解精华课程,精华教育合肥分部国庆期间,安排老师免费上门辅导、演示。有需要的家长可以拨打热线2654063 2653040。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