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7日13:54 新浪综合

分享

  康县“宝贝儿”特产网店店主郑永艳,为人热情、心怀抱负,是陇南市巾帼百优示范网店联盟会员。

  郑永艳是个80后,康县两河镇巩坝村人,在经营网店之前为生计东跑西跑,干过很多不同的工作。2013年底,市委提出了“433”发展战略,把电子商务摆在了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两河镇政府积极响应,鼓励农村青年开网店,发展电子商务。

  “两河镇自然资源富集,茶叶、木耳、香菇、核桃漫山遍野。但是由于这里山大沟深,交通不便,长期以来,山里大量的农特产品运不出去。”郑永艳说,当时萌生的最强烈的想法就是借着全市发展电子商务的时机,把这些“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些山里的宝贝,让乡亲们逐渐摆脱贫穷。

  2014年1月,郑永艳参加了我市第一批电子商务培训班。为期三天的培训使她获益匪浅,对电子商务也有了更多的了解。随后,经过两个月的走访学习,郑永艳注册了康县“宝贝儿”特产网店。

  网店开办以后,良好的效益让她更加坚定了办好网店的信念。“我专门定制了具有康县地域特色的包装和标签,让这些纯天然、绿色无污染的土特产漂漂亮亮地走出大山,走向全国。”郑永艳笑呵呵地说。

  郑永艳在农特产品的营销过程中始终注重诚信经营,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她不变的理念,“这也是我的网店生意越做越红火的原因。”郑永艳说,从刚开始住在不到20平方米的小出租屋里,到现在搬进新买的大房子,是电子商务给她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也开启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谈及网店的效益,郑永艳自豪地说:“网店每月的销售额都在1万元以上,截至去年9月底,网店累计销售达5000多笔50多万元。”

  2014年,郑永艳先后被县妇联授予“优秀创业妇女”荣誉称号,被康县县委、政府评为“十佳网店”,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优秀网店”,去年3月,她还被团省委评选为“甘肃省最美青工”。

  文/赵思翔  图/“宝贝儿”特产网店

  原标题:康县郑永艳靠“宝贝儿”挣大钱

  来源:陇南康县发布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贪污公款打赏主播,狂热的“屌丝经济”
  • 黄蓉之女郭芙郭襄为何差别这么大
  • 张卫东:传承昆曲万万不能改雅为俗
  • 奥斯卡乌龙,但它早已在我们心中获奖
  • 好男人都是女人自己调教出来的
  • 德国古堡有多奇葩?厕所竟然正对餐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