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4日21:54 新浪综合

分享

  聚美好安徽 见证喜人变化

  2017年全国网络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中安在线讯 4月24日,以“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喜人变化”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网络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活动在合肥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央广网、国际在线等全国46家网络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重走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路线,近距离感受江淮大地一年来的喜人变化。

  2016年4月24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深入大别山金寨老区、“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凤阳小岗以及“创新高地”省会合肥,称赞安徽“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希望安徽加强改革创新、努力闯出新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江淮大地带来习习春风,让安徽全省人民真切感受到来自党中央的温暖与鼓舞。一年来,全省干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

  在习总书记视察安徽一周年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记者将追寻总书记足迹,深入六安、滁州、合肥等地,采访企业、农村、科研文化单位,记录一年来发生在安徽的新变化、新亮点、新作为、新状态。参加采访活动的网络媒体,将开设专题专栏,以新媒体视角、网络化语言,借力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微视频等全媒体表现形式,集中展示安徽各地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为参加活动的网络媒体记者代表授旗。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为参加活动的网络媒体记者代表授旗。

  本次集中采访活动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安徽新媒体集团承办。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为参加活动的网络媒体记者代表授旗。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范荣晖、安徽省网信办主任文霞平、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副总经理孙邦坤出席启动仪式。(记者 黄娜娜、汪乔、顾继月)

安徽省网信办主任文霞平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媒体记者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媒体记者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女生作弊被抓后跳楼:为何要以死相抵?
  • 岳飞的工资比宰相秦桧还高吗?
  • 漫谈《诗经》里的植物“车前草”
  • 谢娜删除张杰引爆网友“狂想曲”!
  • 好爱情需要算计的,才能减少盲目性
  • 外高加索最牛的跳蚤市场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