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3日10:34 千龙网

分享
公交集团862条常规公交线路加入礼让斑马线主题宣传活动,助力北京路口交通环境的改善。图为公交驾驶员加入到路口文明引导的行列。公交集团供图 公交集团862条常规公交线路加入礼让斑马线主题宣传活动,助力北京路口交通环境的改善。图为公交驾驶员加入到路口文明引导的行列。公交集团供图 

  千龙网北京7月12日讯(记者 查甜甜)12日上午,在马连道路与广安路交叉口,60多名公交驾驶员加入到路口文明引导的行列。据悉,即日起,公交集团862条常规公交线路加入“礼让斑马线”主题宣传活动,助力北京路口交通环境的改善。

  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礼在北京 让出文明”专项行动启动后,公交集团就已经加大了对驾驶员路口通过规定的培训力度,并通过视频、GPS定位、现场测速等科技手段进行监督,督导公交司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各项安全行车规定。具体措施包括停车不越线,主动避让斑马线行人等文明行车风尚。

  活动期间,公交集团会在全市选择192个路口、220个岗点进行宣传,重点线路、路段和站点上会增派专业稽查队伍,共涉及846条常规公交线路。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对公交驾驶员起到自我教育的目的,对于主动礼让斑马线的驾驶员会给点赞、表扬,不礼让的根据规定给予处罚,以严格规范公交车辆路口通行秩序。

  据悉,礼让斑马线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市民对公交车辆安全行车及文明行驶方面的意见建议,可通过公交集团官方微博、微信及客服热线96166进行反馈。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话高温:用数据告诉你今年有多热(图)
  • 丽江打女游客的流氓是否有保护伞?
  • 袁世凯为乾隆给香妃所建楼改名
  • 青春故事:有一种相遇不如不遇
  • 《青禾男高》反套路青春片燃爆夏天?
  • 你的好友XX已退出群聊
  • 关于泰国的滋味,试一次一生难忘(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