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0日06:05 重庆日报

分享

  原标题:全力以赴做好近期各项工作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本报讯 (记者 杨帆)10月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全市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市高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市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以团结和谐的政治局面、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出色优异的工作业绩、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坚决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按照中央关于维稳安保工作的部署和中央督导组的要求,认识要更加到位,工作要更加有效,责任要更加落实,盯牢重点领域,抓牢重点环节,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精心组织开展专题调研,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四个扎实”要求,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研成果运用,提出务实管用的政策建议、工作举措和行动计划,做到政策举措符合中央精神、符合重庆实际、符合群众意愿。要全力做好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力度,强化网络舆情管理,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进一步营造迎接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后,市委要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要求,超前谋划、全力以赴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统揽全局、谋划工作,指导实践、凝聚力量。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当好示范和表率。各级各部门要抓好面上的学习宣传贯彻,组织好收听收看、专题学习、宣讲活动、研究阐释和新闻宣传,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确保十九大精神在重庆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紧盯全年目标、紧盯突出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工作不松,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经济运行精准调度,聚焦产业转型升级,以智能化为导向加快产业创新发展,着力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抓好经济、社会、生态基础设施项目和特色优势产业项目、民生项目,稳住经济发展基本面,培育新的增长点。要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着力拓展开放通道、完善开放口岸、提升开放平台、壮大开放主体、优化开放环境,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要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深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按照“八个更”的要求,统筹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民生社会事业,积极回应群众所需所盼,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扎扎实实兴办一批民生实事,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一刻不松、半步不退地将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大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清除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坚决防止出现“七个有之”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赵雅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轻视日本?你是不知道他的家底有多厚
  • 短兵之祖:历代天下第一剑客榜
  • 小说:盘古死后的奇异故事
  • 《羞羞的铁拳》:年度最佳喜剧没跑了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十一,这地方吸引了大半个摇滚圈的人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