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触控利器Touch8触控笔亮相深圳高交会

2012年11月17日18:59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深圳11月17日电(记者 王星)随着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8操作系统和surface RT平板,各电脑厂商也开始陆续推出支持windows8的相关产品。似乎Windows8有一夜之间普及之势。但是,现在是升级windows 8的最佳时机吗?

  触控新时代来临

  之前,Windows系统给我们的印象就是要通过键盘鼠标来控制,触控似乎与之无缘,但是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8则带给了我们惊人的变化,惊艳的Windows style UI和顺滑的触控体验都让我们兴奋不已。随着windows8的发售,新的触控时代已经来临,用户在iOS和安卓之后又多了一种选择。

  笔记本尚未离去

  虽然各类平板电脑层出不穷,但是基于X86的笔记本有着更强劲的性能和更好的兼容性,不仅能够运行本平台的软件,甚至可以通过模拟实现其他操作系统的安装使用。在办公领域更是如此,office套件作为商务办公的主流软件,有着无可比拟的操作简易度和应用广泛性。因此笔记本短时间内不会被替代。

  笔记本缺少什么?

  笔记本电脑缺少的是良好的触控功能。触控性成为制约笔记本发展的一大劣势,众所周知,windows8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新的UI和提升了触控性能,因此,在一台没有触控功能的电脑上运行windows8将不能感受到新系统带来的新奇体验。

  触控功能如何实现?

  实现触控功能最方便的方法可能是换一台触控笔记本合,但是,目前一台配置较好的触控笔记本电脑,价格在9000到10000元左右。另一种方法则是给笔记本换个触摸屏,这个相对来说成本要低很多,但是技术难度比较大。

  11月17日,记者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看到了一款由深圳易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 “Windows8触控笔”,这款标价499元的触控笔,可以将普通的笔记本升级成可完美兼容Windows8的触控电脑。触控体验和操作性能俱佳,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据了解,易方数码推出这款触摸笔叫做touch 8,在当今这个“触屏时代”,它让所有老PC用户升级为windows 8触控电脑有了希望。

  Touch8 由一触摸支笔和一个接收器组成,类似于鼠标。接收器插入电脑后,进行校准,然后就可以用笔控制电脑了。可以在在windows 8系统下完成划拉、拖曳、两点的多点触控等多种功能。这款触摸笔支持即插即用,能广泛运用日常办公、商务演示、娱乐等方面,是专为windows 8而生的一款革命性触控利器。(完)【新闻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原标题:革命性触控利器Touch8触控笔亮相深圳高交会)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计生委前主任:已提交放松城市二胎建议
  • 体育范佩西英超最快破门曼联胜 曼城2-0紧追
  • 娱乐干露露母女口出秽语节目被总局叫停
  • 财经郭树清:划拨30%-50%国有资产给社保基金
  • 科技富士康员工自述:干久了会变成行尸走肉
  • 博客张海迪:说我改国籍的谣言荒唐又可笑
  • 读书中共反腐史: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家长发信:8成娃补习我咋办 国考题答案
  • 育儿6岁女童遭继母虐待2年7次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