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投资推广署积极利用高交会平台推广深圳

2012年11月20日17:46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深圳11月20日电(记者 尹涵)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高交会上,深圳投资推广署借此契机,开展了多方面的投资推广工作。

  会上,深圳市投资推广署署安排能熟练英运用英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粤语等语言的招商专员进行现场解说,充分展示了深圳市国际化的招商形象。同时,在核心展馆高规格搭建宣传展位,通过派发宣传资料、播放城市宣传片、接待投资商咨询等方式,宣传推广深圳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展示深圳良好形象,展会当天,投资推广署派发投资指南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巴塞罗那经济促进局等百余家政府、机构及企业代表的咨询洽谈。此外,投资推广署安排招商专员走访700多个展商展位,深入到每个场馆,拜访重点展位,高交会第一天即挖掘到5个意向投资项目信息。

  据悉,在此次高交会上,深圳市投资推广署积极参加中国高新技术论坛、第八届中国国际显示大会、2012深港三网融合高峰论坛、super-SUPER洽谈等27场高端主题活动,了解展商投资需求,发掘意向投资项目。投资推广署重点关注super-SUPER配对洽谈活动,积极借助该平台,与澳大利亚技术与投资委员会、深港澳台技术联盟、韩国IT展团、国家遥感中心、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机构和大型企业接洽,进一步加强了解和合作。(完)【新闻来源:

  (原标题:深圳投资推广署积极利用高交会平台推广深圳)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计生委前主任:已提交放松城市二胎建议
  • 体育范佩西英超最快破门曼联胜 曼城2-0紧追
  • 娱乐何韵诗出柜女友曝光 二人共度春宵(图)
  • 财经郭树清:划拨30%-50%国有资产给社保基金
  • 科技富士康员工自述:干久了会变成行尸走肉
  • 博客张海迪:说我改国籍的谣言荒唐又可笑
  • 读书中共反腐史: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家长发信:8成娃补习我咋办 国考题答案
  • 育儿6岁女童遭继母虐待2年7次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