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昆会议代表和记者都很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当地时间4日晚,《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附属履行机构召开闭幕会议,但因各方难达一致,会议主席宣布翌日继续,本来12月5日的休会由此泡汤。更伤心的是,会议时间和地点竟然另待通知。

  是夜,可容纳数百人的会议厅早已座无虚席。到20时20分,会议浩浩荡荡已经持续了两个小时,赶场开会的代表们脸上难掩倦意。即便是如此,本应该在当日提交给COP 16的会议结果还没着落,原定于21时结束的会议最终提前半个小时结束,翌日继续。

  其实,像这样波澜不惊、没有结果的会议并不鲜见。每每在会场,虽然我希望看到与会代表激烈争执的场面,但事实却是,会场上的他们就连在发言的时候都面无表情,而且大多数内容都寡淡如水,没有任何新意,令人心都凉了。再加上自带电脑无故罢工,我唯有纠结,只能在媒体中心使用公共电脑写稿,而写稿碰上别无他选、不熟悉的输入法更是让人心里拔凉拔凉的。

  All in all,坎昆会议本周进入了高级别会议阶段,这是大会最大看点,让我们期待届时的精彩吧。

  (新快报特派坎昆记者 赖妍)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坎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