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环境部长:快速启动资金进展过于缓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0:19  中国日报网站

  印度环境部长:快速启动资金“既不快也没启动”

  坎昆当地时间12月6日,印度环境部长贾拉姆·拉梅什在接受中国日报首席记者黎星专访时表示,《京都议定书》的未来目前被画上了一个巨大的问号,此外各国在快速启动资金问题上的进展也过于缓慢。

  快速启动资金指的是发达国家承诺的对非洲国家、小岛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提供的300亿美元的资助。“这些快速启动资金既不快,也没有开始,更别提什么真正的资助了,”拉梅什说。

  不管尽管如此,印度正和基础四国其它成员(中国、巴西和南非)以及77国集团共同努力,争取坎昆会议最后能出现“积极成果”,就一系列问题做出“平衡的决定”。拉梅什介绍说,这些决定包括发达国家明确承诺有《京都议定书》的第二承诺期,在快速启动资金的分配、技术、适应和森林等领域的讨论取得实质性进展,在减缓问题上提高透明度和可信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黎星 董玮 编辑:王辉)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坎昆 气候变化 气候谈判 减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